close

 

24.jpg

 阿囉哈(♡´▽`♡)妳們好呀~~~~~

嘿嘿!!今天終於要來分享大家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包包頭教學文章♬~♬♬

每一次在粉絲團分享我的小生活都有女孩們私訊尋求包包頭教學,

但是因為我的手很笨笨,又擔心寫了妳們看不懂嗚~所以一次再一次的逃避

趁著最近我又再次的愛上這個髮型,一頭熱的時候趕緊下定決心寫了這一篇~

希望女孩們都可以1秒上手,我的教學也非常的簡單希望妳們看得懂(雙手合十)

3-.jpg

這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前一天晚上就計劃好要趕緊早起拍教學照兒~

為了讓皮膚再生,最近我的生活都很早睡早起喲(炫耀中)

以前都失眠的我現在漸漸的快要擺脫失眠困擾拉~歐耶

20.jpg

首先呢~要準備的工具有:

1.黑色綁頭髮的x1

(私底下都稱呼他為「黑色綁頭髮的」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__<)

2.黑色夾子數隻

1.jpg

接著把頭髮梳直劉海捲好之後我們就能開始進行這項小工程了,

每次把頭髮梳直然後照鏡子都覺得好像鬼~~~~~~~~~

其實我超級不喜歡梳頭髮的,因為每一次梳頭髮就會掉頭髮,

我以為只要不梳頭髮就不會掉頭髮了,但是真是大錯特錯,完全一樣的狂掉猛掉,

所以我現在每天約梳1~2次頭髮,然後好好保養她,雖然他還是會掉但是髮質真的有變好喲,

至於我的頭髮保養東東之一之前在粉絲團有分享過喏~(眼睛閃亮

2.jpg

好多女孩問我的劉海是如何達到這樣子的效果,

我之前有燙過劉海地,只是劉海長得很快所以燙的地方很快就都剪掉了,

現在我都是用電棒自己捲捲捲~

妳們是不是已經打開粉絲團準備留言捲劉海教學文文了呢?嘿嘿~

好的!讓我們來正式地進入教學步驟!!

5.jpg

step1.綁一個高馬尾

不用梳子,隨手將頭髮抓起來用手指頭順一順就算很不整齊也沒有關係的高馬尾。

6.jpg

正面的樣子,

反正只要想著將劉海以外的頭髮全部抓起綁上就沒錯了

7.jpg

馬尾位子越高越好,

大概的高度差不多像這樣子~

8.jpg

▲注意

綁好之後將馬尾拉起,對著鏡子看看下面的圓弧是不是順順的,

這邊要讓他有一點蓬蓬的喲,才不會綁起來太過正式,

如果綁好不是圓弧是扁扁的也沒有關係,

只要用手指將他拉鬆就可以變成蓬蓬的圓弧了!

 

9.jpg

step2.塞耳後

若是女孩和我一樣旁邊有鬚鬚的頭髮榜不起來的話

我都會將他們塞耳後喲~

10.jpg

不過這個步驟可以看個人喜好,

我自己喜歡只有劉海的包包頭,偶爾看心情放下一邊沒有塞耳後,

總之都是可以地:)

11.jpg

step3.綁辮子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

為了方便控制包包我會將頭髮先綁成辮子,

12.jpg

辮子的部分綁得鬆鬆亂亂即可,

為的是不要讓頭髮亂跑所以先綁成辮子比較好進化成包包,

若是綁不出鬆鬆的辮子也沒有關係,

可以先綁好再將辮子拉鬆就可以喏

13.jpg

step4.製作包包

先將剛剛綁好的辮子拉起來再往下折(變成一座山的感覺)如1.

接著將剩餘的辮子如2.的繞剛剛那座山,

一邊對著鏡子一邊製作,不用擔心包包不圓,

反正就是先將他們這樣子弄成一個包包形狀,

19.jpg

用好大概的樣子像這樣,

這個步驟很難用照片表現>_____<

14.jpg

接著用黑色髮夾開始固定,

將剛剛的1.山和2.繞山的辮子兩個固定在一起就可以囉,

▲注意

以可以將包包立起來的髮夾數量為主,

不用夾的非常多非常緊唷,只要包包不會鬆開就可以了

由於剛剛有先綁成辮子所以不容易散開。

15.jpg

這時再對著鏡子調整包包的形狀,

輕輕地用雙手把包包拉鬆即可。

16.jpg  

側面的樣子,

由於剛剛在step1.的時候已經將後面的弧度調整好了,

所以這邊可以省略這個動作,

若是弧線還是不美,這邊可以調整的限度就有限了>q<

17.jpg

是不是非常簡單明瞭呀❀(*´◡`*)❀

女孩們趕緊試試~

23.jpg

27.jpg

當然市面上也有販售像是「海綿包包」的輔助商品( •̀ .̫ •́ )✧

但是我還是習慣用雙手製作鬆鬆亂亂的包包♡♡♡

22.jpg

我努力地表達了我的包包製作,希望女孩們都看得懂嗚嗚૮(꒦ິཅ꒦ິ)ა

希望今天的教學文章妳們會喜歡的捏(無辜小狗眼睛),

還有還有神秘的小禮物抽獎活動請洽粉絲團兒~

http://www.facebook.com/mirukustyle

這一次就在這張照片進入尾聲拉~呼嚕呼嚕

謝謝女孩們今日收看miruku分享頻道捏,

歡迎妳們到粉絲團來找我玩玩逼~耶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頭 包包頭教學
    全站熱搜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