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空幫哇~~~大家好~~~大家晚安兒 (๑˙❥˙๑)

嘿嘿~最近又心血來潮好想要寫文章和大家分享小東東了拉 (握拳)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新購入的泥狀面膜兒

將~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自從愛上too cool for school後就開始默默地發漏起韓國彩妝保養品系列,

前年到韓國遊玩時就知道innisfree這個牌子,

但是那時候眼裡只有Holika Holika,全部是因為容和歐巴呀~ヾ(*´∀`*)ノ(被飛踢)

但是天然~天然~天然~天然系列的產品我真的好尬意,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講求天然了拉~

好吧~自言自語了好多,真的要開始介紹了

01.jpg

歡迎本尊!!

產品介紹:

它可以清潔毛孔裡堆積的髒污、油脂、分泌物,讓毛孔不再堵塞能呼吸,

因為是用濟州島的火山泥經由種種程序所製作出來的面膜,

據說火山泥比黃土、泥土更加有油脂的吸著力,

所以可以讓肌膚清潔溜溜地。

03.jpg  

02.jpg  

容量是100ml,小小的有過夜的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04.jpg  

05.jpg  

打開的顏色是可可的顏色,

唔好想吃( ஐᵅั ᴈ ᵅัஐ)

06.jpg

先在手上測試他一下,

恩....泥狀的,但是也不是很硬的那種泥,

我也不太會形容,但是就是泥(哈)

07.jpg

08.jpg  

質地非常好推開

接下來就要使用在臉上囉~

10.jpg 

先來檢視一下我的臉兒૮(꒦ິཅ꒦ິ)ა

09.jpg  

 

最近的睡眠時間好短,開始受到粉刺的攻擊了(倒)

還有黑眼圈~~阿~~就假裝沒有看到好了

11.jpg

豪邁地挖上一駝開始往臉上塗,

在這之前一定要百分之百清潔完畢肌膚唷,

若是沒有做好清潔就開始敷,效果就會打折扣,

那就太可惜了 ; ___ ;

12.jpg

瞬間變成泥娃娃,泥婆婆,泥妖怪,

敷上的瞬間一直盯著鏡子看,覺得好爆笑,

對了!這款面膜敷上後約10~15分鐘就要記得沖洗掉唷~

13.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水洗面膜,

面膜不會亂移位的感覺太棒了,

讓我可以移動自如~

面膜大約10分鐘左右就開始乾了,不過我還是撐到快15分鐘才清洗他,

14.jpg

清洗的時候以畫圓的方式慢慢地將它全部洗淨,

敷上這個拍照感覺都好不合理哈哈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

15.jpg

洗淨之後感覺臉上的毛孔都在呼吸,很咕溜咕溜,

在洗的時候心裡還用念力一直想著粉刺髒污快離開、粉刺髒污快離開....

據說他持久使用的話還可以讓毛孔縮小呢,

不過這就需要時間來證明了!

乾淨的毛孔還可以抑制黑頭的生長,女孩們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保養壓!

耶嘿!

18.jpg  

 

將!!!簡單的上妝完畢,

妝容真的非~常服貼,心情都好起來了~

16.jpg  

接下來最重要的!在台灣該如何買到韓國商品捏,

我是在網路上找尋代買地喲:)

附上代買的資訊給大家兒:

Cosmetic in Korea韓國代購

之後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too cool for school 耶~~

今天的文章到這兒結束~

謝謝女孩們收看今日的miruku分享頻道捏

是久違的保養文章(汗)

也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找我玩樂地~耶嘿

 

arrow
arrow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