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5

沒有想到一篇竟然寫不下,所以只好分了上篇&下篇(汗)

那我們趕緊繼續往下看呼呼~

 Style6 

65.jpg

69.jpg

❀東京樹下刺繡花朵綁帶背心/二色
推薦款|卡布蕾花園花朵刺繡洋裝
推薦款|我要去海邊夏日蝴蝶結帽帽

裸色背心搭配上米白洋裝,加上背心以及洋裝的刺繡互相呼應,

非常日系的卡哇伊~( ‧ॢ◡-ॢ)-♡

71.jpg

72.jpg

這款洋裝因為少了拉鍊的設計,所以穿脫稍微比較不方便一點點,

不過穿起來的可愛程度完全讓他可以被原諒~

雖然是寬鬆的設計,但是腰間一圈的繡花修飾了整件洋裝,

帽帽更有加分的作用!!這款帽帽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百搭~

 Style7 

110.jpg

109.jpg

111.jpg  

美好時代腰綁帶深藍背心長洋裝

這款棉麻洋裝因為麻料成分較高,所以穿著起來會些為刺膚,

不過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款洋裝的版型喲(◞ꈍ∇ꈍ)◞⋆**

也是我的自留款♡♡♡

腰部綁帶的設計讓身材感覺很苗條兒(波浪舞~)

而且整體穿起來的感覺很乖巧好像學生(哈)

 Style8 

91.jpg

95.jpg

森林音樂會刺繡腰綁帶米白洋裝

這款洋裝的重點就是肩膀上的小木耳花邊拉~

嘻嘻,穿起來是不是很像要去音樂會(⋈◍>◡<◍)

後面的綁帶也可以往前綁喲~

 Style9 

101.jpg

102.jpg

107.jpg

晴天娃娃小圓領彩色刺繡上衣
南瓜馬車清新花朵拼接布蕾絲洋裝

好喜歡這樣子真兩件的搭配~

因為洋裝上也有白色,所以搭配起來一點都不奇怪,

露出彩色刺繡的領子反而顯得很可愛

 Style10 

56(有色差實品色ok.jpg

59(有色差實品色ok.jpg

61.jpg

62.jpg  

熏衣草歐蕾細肩刺繡洋裝/二色
推薦款|我要去海邊夏日蝴蝶結帽帽

奶油泡芙細肩下擺小蛋糕襯裙

這款洋裝的實品顏色以單品照片為主,

拍起來可可色變得像紫色了( ●•́ ਊ •̀●)

若是有預算上問題又想買洋裝兒的女孩可以考慮這一款喲

價格非常可愛之外,搭配也非常簡單呢~

只要內搭上襯裙or內搭背心就能成為非常好看的LOOK!

 Style11 

114.jpg

115.jpg

118.jpg

推薦款|河邊漫步仿牛仔刺繡口袋洋裝

這款也是特別註明了推薦款的洋裝兒~

喜歡他的地方是他的小飛俠袖子設計,

感覺可以把肉肉的手臂修飾得很細細

刺繡的配色也非常的民族女孩兒~

而且他是有口袋的設計喲~很加分逼

 

    小禮物時間    

 

這一次的禮物一樣是穿搭理瘋狂出現的「推薦款|我要去海邊夏日蝴蝶結帽帽/1頂」/2名

 

該如何獲得他呢?只要於下方留言:

 

“我的FACEBOOK名稱是_____我最喜歡Style__的穿搭因為_______“

 

會於「8/15」在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的喲~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From:mi 的小介紹,真的好感謝大家看完上下篇文章捏,

價格以及其它問題就麻煩喜歡的女孩兒們到From:mi 網路商店私訊喲 ♡ ♡ ♡

喜歡看我小分享的好朋友的也歡迎大家把miruku分享頻道加入好友或是加入訂閱唷~

會繼續分享其他有趣的小東西給大家地~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