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嘿嘿~今天的文章不是穿搭文,
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我最近所使用的肌膚清潔產品 

 >>>本篇文章是和 Oui Organic 的合作文<<<

這一次真是太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與 唯有機Oui Organic 合作,
因為我自己可是超級喜歡身體清潔系列的商品,尤其是「有機」系列
仔細想想自己到底是從哪個時候開始迷上有機系列的東東呢?
我想是之前到歐洲旅行,歐洲有非常多的有機香氛專門店,
裡面販售了各式各樣的清潔保養產品,
當時扛了非常多的沐浴皂、乳液回台灣,

但是自從認識 唯有機Oui Organic 後以後就不用這麼辛苦拉~ (笑)

3.jpg

唯有機Oui Organic 是艾莉絲所創辦的選品品牌,
(沒錯沒錯你想得沒錯就是那位美麗的女藝人艾莉絲
也是艾莉絲自己親自跑到歐洲做代理選品,
完全可以說是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唯有機,為什麼呢?
因為艾莉絲為了要讓自己的家人免於黑心、有毒、化學等,
才決定前往歐洲找尋及代理有機商品,而至於為什麼是歐洲呢?
因為比起我們「有機生活」在歐洲已經是一種非常普及的生活方式囉。

2.jpg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商品有這一些,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葡萄籽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百里香
普羅旺斯 BIO香草柔潤身體乳
普羅旺斯 BIO薄荷豐盈洗髮露-油性髮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體驗試用日子裡面,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啦~
這一個多月裡可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在體驗呢

5.jpg

就從香皂開始做介紹吧♡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葡萄籽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百里香

我選了兩款浮日山脈的手工皂,
分別是「葡萄籽」及「百里香」,
浮日山脈位於北法的阿爾薩斯平原與山脈中間,
每一塊手工皂都是用法國傳統冷造法製成,
完整的保存了植物的天然營養成分。

9.jpg

10.jpg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葡萄籽
主要成分:抗老&亮白
裡頭添加了一粒一粒的葡萄籽顆粒,
使用起來是完全可以感受到葡萄籽的存在哦,
每一次使用這塊香皂都會覺得洗澡洗得很乾淨 (笑)
一定是神奇葡萄籽發揮了他的清潔功效
因為有葡萄籽顆粒的關係所以直接塗抹的話我自己覺得會對皮膚太摩擦,
所以這款我會搭配沐浴球或是先在手上搓搓起泡後再輕輕塗抹全身。

浮日山脈 天然草本手工皂-百里香
主要成分:舒緩&修復
大大大大推薦百里香,我好喜歡這塊百里香,
味道我自己覺得非常舒服,
他不是那種人工香味,是很天然的百里香味道,聞起來讓人覺得好放鬆,
把他放在浴室裡頭浴室還會散發出淡淡的百里香味,
這塊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溫和,
我自己很喜歡使用百里香洗完澡的感覺,
洗完皮膚不會繃繃緊緊的,
但是我自己還是習慣會再塗抹上一層乳液。

11.jpg

浮日山脈的手工皂都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除了這兩款外也對玫瑰好有興趣呀~
等這兩塊快使用完畢後決定購入玫瑰的試試

12.jpg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乳液商品♡
普羅旺斯 BIO香草柔潤身體乳
從好幾年前開始,擦乳液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每一次洗完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擦上乳液,
我喜歡那種延續剛洗完澡的滋潤感,
而選擇乳液的標準則是保濕首選,
只要擦起來蠻滋潤的乳液我都很喜歡

13.jpg

這款乳液也是法國原裝進口的乳液,
乾燥肌或是冬季乾癢都很推薦使用的商品,
味道是天然舒服的香味

15.jpg

16.jpg

17.jpg

乳液質地是屬於比較水潤的類型,
延展性很好所以非常好推,
使用方式只要一邊按摩一邊讓肌膚吸收就可以了,
很神奇的是他雖然非常滋潤但也很好吸收,
塗抹完畢後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
可以說是完~全~清~爽!
搭配剛剛的手工皂一起使用堪稱是完美組合

14.jpg

18.jpg

另外他的瓶蓋設計我也非常喜歡,
旋轉的開關設計,可以避免不小心按壓到造成乳液的浪費
如果正在找乳液的美少女們,
可以試試他們的這款乳液,
這款另外還有杏仁香味的可以選擇喲

19.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將~洗髮精♡
普羅旺斯 BIO薄荷豐盈洗髮露-油性髮
前陣子洗髮精使用完了,
剛好可以好好試試這款洗髮精,
非天然、
化學成分過多的洗髮精很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雖然頭皮不是大家的保養第一首選,
但是頭皮也是需要天然有機做保護的喔~

24.jpg

21.jpg

一瓶有500ml,
我選擇的是油性髮質適用的「薄荷」,
另外還有一般髮質適合的「石榴」及乾性髮質適合的「蜂蜜修護」,
其實我自己的頭髮本身出油程度還好,說是油性髮質有點太嚴格了,
但是看到這瓶的介紹是可以改善頭髮髮根因為出油所造成的扁塌~

我完全心動了!!

22.jpg

這款洗髮露質地是有點偏水狀的,
我自己洗頭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把表層髒污洗淨,第二次則是著重在頭皮清潔,
這款洗髮露我第一次使用洗完時真的感到驚艷,
頭皮感到非常的清爽乾淨,
通常適合油性髮質的洗髮精滋養度可能不會到太高,
所以我會搭配潤髮/護髮做使用
自從用了這款洗髮露後真的超級滿意洗完頭髮時的狀態的

20.jpg

23.jpg

瓶蓋的設計是逼波釦設計(我自己取的)
這款會是我購買洗髮露的頭號選擇之一,
自從使用過後就會好想回購
他的魅力真的只有使用過後才會懂。

4.jpg

不知不覺今天的文章又要到尾聲拉~
當然除了今天所介紹的三樣商品外,

唯有機Oui Organic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天然產品,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屬於 
唯有機Oui Organic 的有機選品

25.jpg

另外要說的是每一次看到艾莉絲在介紹 唯有機Oui Organic 時都會被她燒得亂七八糟,
這一次可以體驗他們的產品真是太幸運了,
所以我也要把幸運好康分享給你們,
現在只要到以下網址就能申請試用體驗組囉:
 https://www.ouiorganic.com/traillove.html
如果有興趣的話趕緊申請體驗這個讓人一試就愛上的 
唯有機Oui Organic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保養文章,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分享介紹
最後別忘了留言給我加油打氣娜~~~
也歡迎妳們到粉絲團&instagram找我玩唷 (愛心噴射)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