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好久不見 ♡( ॢꈍ૩ꈍ)੭*
會有這篇文章完全是個意外(笑)

其實是因為買了新香水太興奮,拍了太多照片,
如果把照片用粉絲團分享只能放幾張太捨不得了,
所以決定在超級超級忙碌之餘抽空完成了這一篇!!
好那我們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今天的文章兒~~~
如果想要復習之前也寫過的香水文章可以看這兒唷!!

香水 ⋈ 女孩都會愛上的迷人氣息 ♡

3

S__8429582

這一次請了Duffy & Shelliemay當我的model,哈哈
他們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天生一對!!
就當作是Duffy送給Shelliemay的禮物好了(幻想模式)

8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瓶香水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30ml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小蒼蘭、 白桃、 苦橙
中 味: 木蘭花、 玫瑰花瓣、 茉莉
後 味: 雪松、 琥珀、 麝香

我會買下它完全是被他的名字吸引
天阿~Marry me! 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字之一

4

5

外包裝設計的很簡單,拆開卻又有另外一種驚喜
嘿嘿~待會妳們就會看到了~

這瓶我是在網路上找LittleEar買的喲,
之前也向他們家買過Chloé 同名女性淡香精
她真的是一位超棒超棒的賣家,
畢竟在網路上買香水總是會有很多奇怪的問題,
賣家都超級有耐心地幫我一一的解決,
上次買過之後就和她變好朋友了(笑)

6

7

10

將江~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小巧思,
他的瓶子從上面往下看是蝴蝶結的形狀喲!!
天阿~愛死了( ♥ᴗ♥ )
收到的當天馬上就先把房間噴了一輪

11

13

S__8429590

這款的噴頭設計是按壓式的,
他的香味和他的名字一樣吸引人,
是淡淡的清新花香味,
我自己覺得在炎熱的夏天裡很適合噴上他
如果走在路上聞到有女孩噴這瓶香水一定會被它吸引的!!

S__8429589

9

這是我第一次買小瓶香水,
因為一直想要找一瓶可以隨身攜帶的香水,
這瓶小小的名字又浪漫長得又可愛,所以就選擇他了(哈)
小瓶香水的好處就是帶出門不會太重,
如果出門一整天還能隨時補香味~

S__8429586
S__8429583

我自己覺得香水其實幾瓶都不嫌多,
因為每天隨著心情的不同想要選擇的香味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前提是要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購買,
而且女生香香的感覺就好迷人麻~

12

2

看在duffy這麼熱情推薦的份上能不買下它嗎?♪゚♪゚♪゚
如果有任何香水上的問題都能洽詢LittleEar唷~
畢竟他們懂得比我太多了拉>////<
這款是大眾女孩會喜歡的香味,
如果還是擔心買到不喜歡的味道,
可以到有販售香水的地方先試香之後再購買地,
LittleEar他們除了這款以外還有販售很多品牌的香水,
你們可以逛逛呢

 

 

那麼今天的miruku分享頻道就要在這兒說bye bye拉
謝謝妳們好久不見的收看呀,也希望妳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

歡迎妳們來粉絲團找我玩:D

 

arrow
arrow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