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好久才一篇的Blog文章終於來了(掩面)
首先因為不管是拍照片或是寫文章我的動作都非常慢(龜毛情結)
外加上平常實在忙忙碌碌的所以都沒有時間常常寫文章,
希望你們可以不離不棄的觀賞 ( •̀ᄇ• ́)ﻭ✧鞠躬

 >>>本篇文章是和KRYOLAN的合作邀稿文<<<

這一次收到歌劇魅影KRYOLAN的邀約會一口答應是因為~~~
嘿嘿,前陣子一直有少女們詢問我口紅、唇蜜、咬唇妝系列的問題!
剛好有這個機會就讓我好好的來和你們介紹這隻唇膏的故事。
今天完全是放火文,請少女們小心服用(噗ㄘ)

3

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歌劇魅影KRYOLAN這個品牌,
他們家的蜜粉一直是招牌,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試用他們家的產品,
今天就從這隻可愛的小巧唇蜜讓我踏入歌劇魅影的世界姆💕

29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名字是:2015戀愛小七歲系列♥特潤蜜唇膏♥ NT$800/4g
2015年共推出了10款新色分別為: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每個名字都好夢幻,其中會不會有妳們的英文名字呢?(笑)

14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款唇膏的四大特色:

甜蜜滋潤 隨時KISS
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柔軟雙唇,
蜜蠟中的蠟黃酮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之形成。
 
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
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
 
珍貴豐潤 愛情保濕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
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唇部肌膚豐潤一整天。
 
保護美唇 幸福Q嫩
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
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
8
小巧的包裝非常好攜帶,尤其是像我一樣出門喜歡背小包包的女生

4

5

瓶身是銀色設計,頂端有個面具LOGO,
今天試用的顏色是 「07-audrey幸福」!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這個顏色地 (⑅˃◡˂⑅)

6

另外在外包裝成分以及保存期限也都有清楚的標示

9

讓我們馬上來進行試色

10

11

雖然他實品看起來非常紅,但是塗起來卻是自然的紅色系讓我覺得好驚艷。
照片裡是塗了4.5層的效果,若是只想要淡淡顏色的女孩塗2-3層即可⸜(´ ˘ `∗)⸝💕

 

12

顯色及滋潤程度也都讓人好滿意!♡ ♡ ♡
前面有提到這款唇膏加入了“親膚高顯色設計”會依造嘴唇的溫度呈現專屬的顏色,
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是用在嘴唇上拉 (興奮貌)

2

(๑❛ᴗ❛๑)
接下來讓我們公開嘴唇試用報告(๑❛ᴗ❛๑)

這天是美好的早晨,心情好好的拍了一系列口紅照片!
也心血來潮的準備了簡單的口紅教學(盜版咬唇妝)給妳們
雖然我的咬唇妝不是很正統,但是是可以讓你朝氣+100的秘笈唷~
讓我們趕緊繼續往下看巴!

15

在擦口紅時,我會習慣先塗上一層護唇膏,
讓嘴唇滋潤些,同時也能減少一點唇紋的產生。

16
17

塗上了護唇膏後的素唇狀態!
登登~XXX完全NG!!
真是太沒有精神了 ୧( •᷃ꇴ•᷃ )୨⋆ 怎麼可以!!

讓我們趕緊派「2015戀愛小七歲系列♥特潤蜜唇膏♥」登場

18

日常上口紅時我沒有使用唇筆的習慣,
所以都是直接塗加上萬能的食指來完成我的唇妝(笑)
小秘笈:
如果想要製造咬唇的效果,口紅要從裡面往外塗(如左上圖)

19

先淡淡的上了2層之後拿出遮瑕筆,我這天用的是M.A.C遮瑕筆,
旋轉式的設計,只要轉轉轉就能有遮瑕液跑出來。
小秘笈:
將遮瑕筆使用在唇線的地方,也就是將唇線做遮瑕,
這個步驟若是進行的很順利,就能讓唇妝更加自然唷!

20

由於還沒完整的完成,所以目前還是XXX的NG狀態。
-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了看到經過遮瑕的唇線(照片箭頭處)
遮瑕完畢後再拿出口紅大膽的塗在嘴唇中間,範圍不要太廣,
塗上之後就會像照片這樣子顯現出非常不自然的效果,
但是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的唷!

21

接下來就要指派「萬能的食指登場」!將剛才塗上的口紅往遮瑕過的地方推。
上嘴唇:由下往上推,製造出漸層自然色的效果。
下嘴唇:由上往下推,製造出漸層自然色的效果。
總之就是讓不自然的口紅與遮瑕過的部位完整融合,
若是第一次不太自然的女孩別擔心,經過練習就能馬上熟練這個步驟了

26

推推完畢之後就大功告成拉~~~
近看的樣子大概像這樣。
再看一次這個照片滋潤度真的很不錯(拍手)

22

23

遠看以及拍照起來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歡,
是不是 比起剛剛的素唇 朝氣瞬間提升100了呢 (笑)

 

24

25

這支唇膏雖然看起來是紅色,但是上在嘴唇上卻又帶了點橘色,
難道是“親膚高顯色設計”發揮了作用,
我的嘴唇溫度讓他呈現了專屬於我的顏色,:-D

27

28

在閃光燈下的顏色大概是這樣子!
顯色度非常自然又好看。

 

33
34

呈現出來的顏色不會太過艷麗,卻又能帶來滿滿的活力感!
非常適合平日的一般妝容使用。
如果剛好在考慮想要購買唇膏的美少女,不妨將它列入考慮清單。

32

目前這隻唇膏是我的心頭好,出門包包裡不能少了他。嘻~
unnamed


商品資訊:2015戀愛小七歲系列♥特潤蜜唇膏♥ NT$800/4g
10個顏色都讓人心跳加速好心動,
試完07-audrey幸福讓我產生興趣的是他們的橘色系,
等待3/1專櫃上市我想要去試試它。

31

久違的妝容文章要在這邊劃下句點了,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也希望能解答一直以來喜歡我的唇妝感到好奇的美少女們(笑)



謝謝妳們收看完畢今天的miruku分享頻道,
也歡迎妳們到粉絲團找我玩喲(揮手)٩̋(ˊᵒ̴̶̷̤ ꇴ ᵒ̴̶̷̤ˋ)و

 

 

 

 

 

arrow
arrow

    mi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